新闻是有分量的

RT America不情愿地注册为俄罗斯政府的外国代理人

1938年的“外国代理人注册法”已经成为2017年的一个热门话题,从的高调华盛顿演员面临指控他们违反了法律 - 这一罪行在历史上几乎没有起诉。

在负责监督FARA执法的司法部的强大压力下,俄罗斯网站和电视频道RT America宣布将于上周四注册为外国代理商。 “我们的律师说,如果我们不注册为外国代理人,我们公司在美国的董事可能会被逮捕,公司的账目可能会被扣押,”RT总编Margarita Simonyan在一份声明中 “简而言之,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将无法工作。 在这些后果和作为外国代理人注册之间,我们被迫选择注册。“

由华盛顿邮报称为“运营RT的公司”的T&R Productions于周五提交了FARA注册,该注册已在DOJ的 。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T&R的文件称“已经收到了一份外国委托人的付款,这是一家俄罗斯媒体公司ANO TV-Novosti”,如本第三页所示,并将Mikhail V. Solodovnikov列为该公司的唯一所有者。

,1月美国情报机构发布的评估将美国RT美国称为“从美国境内运营的克里姆林宫资助渠道”,“将其定位为美国国内渠道,故意试图掩盖与俄罗斯政府的任何法律关系“。

报告称,“克里姆林宫的工作人员在RT并密切监督RT的报道,招募能够传达俄罗斯战略信息的人,因为他们的意识形态信仰。”

为了遵守FARA,RT将需要披露财务信息。 代理助理司法部长Dana Boente强调,“美国人有权知道谁在美国行事,代表外国校长影响美国政府或公众。”

其他最近的FARA争议,包括Manafort,Flynn和Podesta周围的争议,都涉及游说工作。 就Flynn而言,有关的外国校长是土耳其,而Manafort和Podesta都代表布鲁塞尔的智囊团,与乌克兰的亲俄地区党有密切关系。

FARA于1938年通过,以应对德国宣传的涌入。 它并不禁止外国政府雇用美国实体来影响公众舆论或政策,但它将任何此类工作置于披露要求之下,以便为这些努力旨在使其受益的人提供透明度。 ,“FARA的目的”是确保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了解信息来源(宣传)以及试图影响美国公众舆论的人的身份,政策和法律。“

FARA要求外国代理商传播“信息材料”,并附上一份明确的声明,即代理人代表外国委托人传播信息。 对于现在显然包括RT America的网站,可接受的披露包括那些“显眼标签”显示在主页上,作为网站主页上的页眉或页脚,或在网站'关于我们'中显示的内容。页。” 该法律可能已于1938年通过,但司法部今天已制定指导,规定FARA注册人传播信息的适当社交媒体披露,包括“在Facebook或Facebook内的个人或组织网站的社交媒体访问页面上的显眼声明” Twitter个人资料摘要,或在在线论坛或博客的主页上。“

随着政府继续调查俄罗斯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的干预,司法部决定将RT加入FARA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