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是有分量的

辛克莱要求前特朗普官方Epshteyn获得更多“必须跑”的作品

辛克莱广播公司通过增加其全国173家当地分支机构的“必须运行”部门的数量,更多地接触政治评论员和前特朗普政府官员Boris Epshteyn。

辛克莱现在要求其电台每周运行9次Epshteyn评论,比自34岁的俄罗斯出生的前投资银行家和律师4月加入以来每周三次的要求有所增加。

Politico 了辛克莱对Epshteyn的计划。

广告

除了评论的增加外,Epshteyn还有望对华盛顿特区的政治人物进行采访。

许多辛克莱站位于中西部摇摆州,这是特朗普总统在去年11月取得胜利的关键,在某些情况下,比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更多的观众,特朗普网络一直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多地攻击“假新闻”。

喜剧演员约翰奥利弗在7月2日的 “最后一周今夜”中讲述了辛克莱的公司办公室要求,以辛克莱所谓的右翼偏见会给当地新闻广播注入保守观点。

“辛克莱的内容明显保守,”奥利弗说道,并补充道,如果“意见只限于评论或广告中断,那就不会有问题”。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目前正在审查辛克莱与论坛报之间达成的39亿美元交易,以确定这两家主要媒体公司是否符合“公共利益”。

批评合并的批评人士表示,这样的媒体渠道可能通过大幅整合当地新闻媒体市场来对公众造成伤害,而辛克莱和论坛报都有很大的风险。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表示,合并将略微超过39%的全国受众限制。

这笔交易将使辛克莱成为该国最大的电视台所有者。